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鸠江 > 景点景区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发布时间:2019-05-27 14:39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方特东方神话.jpg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是(中国•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第四座主题公园,2015年8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占地面积约800亩,建筑面积11.8万方,总投资约19亿元,预计年接待游客量约300万人次,是一座综合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高科技设备资源,通过深度创意,崭新诠释民间传统艺术升华为民族文化的伟大成果和精髓,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旅游产业完美结合的全新概念主题公园。

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是中国最大的主题乐园投资运营商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在继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之后,花巨资打造的又一个全新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

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适合家庭亲子休闲旅游,同时也适合年轻人寻奇探险。这里有长者钟爱的各种演艺,有孩子们喜欢的熊出没主题区,也有年轻人向往的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群,一家人各得其所,浪漫温馨,其乐融融。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有八大分区:综合项目区、民间传说区、民间戏曲区、经典爱情传奇区、神秘文化区、杂技与竞技区、民间节庆区、民间手工艺区;由女娲补天、大闹水晶宫、牛郎织女、烈焰风云、雷峰塔、千古蝶恋、九州神韵、缤纷华夏、仙岛探秘、熊出没剧场、灵魂之旅、远古的传说等2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景观项目等200余项,集高雅文化、现代科技、艺术创新等于一体,用全新独特的表现形式,向全世界展现了一幅璀璨的五千年华夏文明史诗画卷。


景区景点

—女娲补天—

在逼真的环幕4D剧场中,结合实景特效、立体电影、机械特技、动感平台等技术,真实再现洪荒地界,让游客乘坐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观水神共工与火神祝融大战,世界支柱不周山坍塌,天破大洞,追随女娲开启击退巨怪、采石补天的奇幻之旅。

—飞跃河谷—

飞跃河谷,穿上雨衣和鞋套,全副武装登上探险的小船,怀着忐忑的心情在滑道中缓缓上升,到达最高点之后,小船快速向下俯冲,冲天巨浪依势而起,让您在尖叫与欢呼声中尽情享受畅快淋漓的勇者之旅。

—极地快车—

循环式轨道,奇异的倒退提升,上下6次捻转颠倒……蓝色的钢筋丛林中,身体悬空进行360度的旋转,让乘客感觉像乘坐急速扭转的战斗机一般。当乘客们尖叫着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左冲右撞的时候,他们永远不知道在下一秒等待他们的是什么。

—灵魂之旅—

穿越阴曹地府,登上奈何桥,经历冰柱岩浆,上刀山下火海……这里结合烟、火、光等各类特技,让游客乘坐轨道式矿山车在全黑场景下极速穿行于8大区域,12大关卡,在一个又一个诡异惊险的场景之间,跟随目连一起前往地狱救出母亲,感受立体影视、雾幕影视带来的震撼体验。

—丛林飞龙—

它是过山车的鼻祖,它跨越太平洋,源自北美,它除基础部位外全由木头拼接而成,这条云腾醉卧蜿蜒盘旋的木质巨龙,在运行中发出碰撞声,急速上升下降,经历各种扭曲和转弯的轨道,给你91公里/小时的极速体验,全程1060米摇摆与震动的呼啸之旅!

—高空飞翔—

蓝天白云下,高耸的铁塔即将带你盘旋上升。乘坐秋千座椅,伴随飞速的旋转,直达数十米的高空。在那里,你可以与鸟儿一同翱翔,俯瞰整个公园,体验《高空飞翔》为你带来的另类唯美与刺激。

—双层转马—

童话中,英俊的王子总是骑着一匹白色的骏马,前来迎娶美丽的公主。你是否也想,与自己心爱的人,来一场童话般的邂逅?梦幻的双层转马,伴随着动人的旋律,正在召唤着每一个有梦想的人。

—疯狂马戏团—

欢乐的呼声在耳边回荡,激动的尖叫此起彼伏。来到疯狂马戏团,感受上下翻飞加速离心的刺激体验,带你领略,前所未有的新奇之旅。

—雷峰塔—


采用白娘子被禁锢的雷峰塔作为其外观,多面立体银幕将高速升降的刺激体验与白娘子在雷峰塔中经历的故事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极速上升途中骤然停止,又猛速上升,幽森恐怖,忽明忽暗,观赏妖魔乱斗,在惊险刺激中将塔外景色尽收眼底!


营业时间


时段具体时间营业时间
常规时段
(当前季节)
五月 六月
九月 十月
平日(周一至周五) 09:30-17:30
周末(周六、周日) 09:00-18:00
七月 八月09:00-18:00
十一月至四月平日(周一至周五) 09:30-17:00
周末(周六、周日) 09:00-17:30
节假时段元旦 春节 清明节 劳动节
端午节 中秋节 国庆节
9:00~18:00

说明:以上时间如有变更,以当日公园公告为准


交通线路


公交车

乘4、42、45、游1、105

到底站可直达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市中心主要景点到达方特东方神画路线

1、步行街(站点名:鸠兹广场)--方特东方神画

在鸠兹广场站乘42w直达方特东方神画。

在妇幼保健院站乘4w直达方特东方神画。

2、火车站,汽车站--方特东方神画

在联盛广场西站乘42w直达方特东方神画。

3、赭山公园--方特东方神画

在赭山公园站乘4w直达方特东方神画。

方特欢乐世界至方特东方神画可乘游1路直达。

自驾游

1、马鞍山,南京,上海,苏锡常等城市出发,经沪宁/宁马芜高速至芜湖东收费站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2、合肥,巢湖等皖北城市出发,经合巢芜高速,抵达芜湖大桥收费站出口下;

3、宣城,杭州等城市出发,经芜宣杭高速,抵芜湖收费站出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4、江西,铜陵,黄山等城市,由铜陵中转经芜大高速至芜湖出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