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鸠江 > 景点景区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发布时间:2017-07-08 12:12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QQ截图20190720155345.png

38dbb6fd5266d0168356e1d69e2bd40734fa3584_meitu_1.jpg

芜湖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方特梦幻王国,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城东新区,占地70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是继方特欢乐世界之后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在芜兴建的又一个现代综合性主题公园,2010年12月8日营业。

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公园由魔法城堡、水漫金山、生命之光、猴王、古文明之光、秦陵历险、未来警察、盘丝洞、卡通城堡、欢乐天地、方特乐园等10多个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其中有超大型室内游历探险项目——秦陵历险,跟踪式立体魔幻表演项目——魔法城堡,国芜湖方特梦幻王国(4张)内首创动感射击游戏项目——嘟比历险;其中国际顶尖的高科技水灾难体验项目——水漫金山,奇迹般地再现了那洪水滔滔的宏大场景;大型原创舞台剧——《猴王》魔幻般地创造了一种新颖奇特的娱乐视野;现代大型主题环境剧场——盘丝洞亦真亦幻,讲述既熟悉却不一样的西游故事;生命之光和古文明之光分别带您寻找生命进化和文明发展的神秘代码;未来警察以同名电影为故事背景,让您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世界里惊险刺激的高科技战争场面;大摆锤、波浪翻滚、海盗船、转转杯、探空飞梭、极速飞车……精彩纷呈,带您畅游云霄、体验极限欢愉。


特色项目


卡通城堡

d1a20cf431adcbefdf4889b1a4af2edda3cc9f0d.jpg

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方特电视演播室,亲身感受电视拍摄的氛围和过程,还能在卡通工作室近距离接触动画师,了解现代卡通制作的奥妙,更可走入卡通工作室,动画专家向你揭开卡通的奥秘。


未来警察

562c11dfa9ec8a13036ea057ff03918fa0ecc015.jpg

高科技灾难体验项目——未来警察,以同名电影为故事背景,采用超大多屏立体电影、真人现场表演、巨型机械模型和大型游览车等表现技术,烘托出宏大震撼、亦真亦幻的激战场面,让您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场未来世界里高智能机器人和人类之间进行的战争。


秦陵历险

fd039245d688d43f0520e31b7b1ed21b0ff43b49.jpg

现场实景、立体电影、现场特技等高科技游乐技术营造的千年秦陵古墓幽深黑暗,多自由度游览车行驶在蜿蜒曲折的轨道上凶险异常,您将感受到的是获取宝藏的欣喜,还是无休无止的恐惧?欢迎来到大型室内游历项目——古墓惊魂,体验疯狂探险之旅!


水漫金山

1f178a82b9014a9040083b54af773912b31bee21.jpg

大型MR Ride表演项目,融汇真人演绎、室内漂流、水幕电影等表现形式,带你乘船回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体会白娘子金山寺怒斗法海的紧张场面,生动讲述中国传统民间故事——“白蛇传”里那段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传奇。


猴王

c75c10385343fbf2a4efd4cab67eca8064388f13.jpg

大型原创舞台剧《猴王》,通过一个年轻公猴充满坎坷的经历,生动而深刻地阐释了成长的主题。全剧融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节奏明快,色彩绚丽,魔幻般地创造了一种新颖奇特的娱乐视野。《猴王》演员阵容强大,技艺精湛。猴王剧场,是专门为本剧量身打造的固定表演场所,拥有科技含量很高的多层次、多块状升降舞台和空间立体升降系统,以及先进的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和原生态的舞美置景。

该项目2015年中国游乐行业品牌评选活动CAAPA——摩天奖颁奖活动中,荣获荣获“2015中国主题乐园最佳演艺项目奖”。


极速飞车

8b13632762d0f7034eb6e8350efa513d2797c5d7.jpg

集合战斗机特技动作,模拟飞行员身心体验,极速飞车归属于quot;游艺之王quot;——过山车家族;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极速俯冲……似鹰击长空,若剑指苍穹,令观者欢欣惊叹,给坐者失重、离心状态下的惊险之乐。


魔法城堡

1ad5ad6eddc451da0b347102b0fd5266d116321c.jpg

这是一个大型MR Ride表演项目,将你带入虚实完美结合的超逼真互动式三维空间:飞舞的塔罗牌、闪光的魔法阵、变成青蛙的冒失盗贼……这里为你呈现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新奇古怪又危机四伏,惊险刺激却无与伦比。


宇宙小勇士

3c6d55fbb2fb431640ba4dd128a4462308f7d3f7.jpg

Hi ,大家好,我是嘟噜嘟比,欢迎大家来嘟噜嘟比农庄。农庄由两个部分组成。农庄风光——展示了饶有趣味的农庄生活。嘟噜嘟比脱口秀剧场——一台高科技打造的交互电影,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和我——嘟噜嘟比一起聊天、玩耍和历险。


飞翔之歌

3801213fb80e7bec65097e08292eb9389a506b03.jpg

大型原创魔幻秀——《飞翔之歌》,将丰富的科技手段和文化的现实意义巧妙结合,惟妙惟肖地描述了人类肆意开发自然背景下鸟类的生活变迁和情感波动,生动而深刻地阐释了生态保护的主题。全剧拥有全彩LED铺就的高科技视觉台面和上千个魔球组成的立体表演空间,色彩绚丽,场景宏阔,魔幻般地创造了一种新颖时尚的娱乐视野。




地理位置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赤铸山东路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

公交车

乘4w、42w、45w、游1、游2、105w可直达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市中心主要景点到达方特梦幻王国路线

1.步行街(站点名:鸠兹广场)——方特梦幻王国

在鸠兹广场站乘42w直达方特梦幻王国。

在妇幼保健院站乘4w直达方特梦幻王国。

2.火车站,汽车站——方特梦幻王国

在联盛广场西站乘42w直达方特梦幻王国。

在芜湖站东广场乘游2直达方特梦幻王国。

3.赭山公园——方特梦幻王国

在赭山公园站乘4w直达方特梦幻王国。

在广电中心站乘42w直达方特梦幻王国。

自驾游

1.马鞍山,南京,上海,苏锡常等城市出发,经沪宁/宁马芜高速至芜湖东收费站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2.合肥,巢湖等皖北城市出发,经合巢芜高速,抵达芜湖东收费站出口下;

3.宣城,杭州等城市出发,经芜宣杭高速,抵芜湖收费站出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4.江西,铜陵,黄山等城市,由铜陵中转经芜大高速至芜湖出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行驶抵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