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鸠江 > 本区荣誉

鸠江区9名技能人才荣获省级和市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11-13 10:10信息来源:鸠江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3年以来,鸠江区深入贯彻落实技工强省政策,大力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近日,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发布了2023年度“江淮杰出工匠”和“安徽省技能大奖”名单,鸠江区国营芜湖机械厂飞机系统安装调试工高级技师张卫东获“江淮杰出工匠”荣誉称号,国营芜湖机械厂数控铣工高级技师张卫、钳工高级技师周明明获“安徽省技能大奖”,国营芜湖机械厂被授予“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2023年第四届全省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芜湖市选拔赛中,鸠江区凯络文换热器(中国)有限公司张有明、秦存伟获焊工项目二等奖,凯络文换热器(中国)有限公司黄罗晋获焊工项目三等奖,安徽华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刘林斌、施才明获砌筑工项目三等奖。芜湖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段娟老师代表鸠江区家政行业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获得荣誉的9名同志皆为一线的高技能人才,他们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精益求精,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新时代“匠心”精神,同时也激励广大技能人员勤勉务实、苦练本领,推动鸠江区技能人才高地建设。

下一步,鸠江区将继续高质量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企业一线工人技能,大力培养和引进高技能人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能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