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鸠江 > 本区荣誉

鸠江区两项目分别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7 17:34信息来源:鸠江区科学技术局 作者:孔尚尚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9日,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鸠江区国营芜湖机械厂“先进大荷载高机动飞机系列化性能重塑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研发以及在铸造行业的应用”项目分别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三等奖,我区企业一等奖数量取得零的突破,创历史最佳。

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授予的省内科技最高奖项。2019年起,安徽省启动了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大幅精简奖励数量,优化奖励结构,提高奖励质量。此次授奖为安徽省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后的首次授奖,对弘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营造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起着巨大的推进作用。

近年来,我区积极引导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鼓励企业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和指导,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奖励力度,进一步激励企业科技创新的热情,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尊重创新的文化氛围和价值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