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八届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3 16:17信息来源: 鸠江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30日下午,在区政府二楼231会议室,黄万勇同志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束晓伟、李瑾、冯中、徐光耀、李娜、李保坤同志出席。会议邀请区人大代表晋承卫、区政协委员张长云、法律顾问周恒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回购宜邻中心公益性项目的请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宜邻中心建设是推进人民城市建设、服务群众,提升城市能级和服务能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确保此项工作接得住、接得好,充分发挥宜邻中心的应有效应。二是明确责任,由区安居集团公司负责承接鸠江区范围内宜邻中心相关资产的交接登记和运营管理,同时,区安居集团结合宜邻中心施工图纸、功能定位、社区进驻、布局安排等事项,尽快制定装修方案报区国资委审核,并以此为契机和平台,努力提升公司实体化运作、标准化管理、市场化能力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