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实地考察镇街政务公开专区场地,推动政务专区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3-09-22 09:37信息来源: 鸠江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进程,持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窗口建设,区政府办开展镇街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现场调研,提前查看各镇街专区开设场地

 区政府办先后到沈巷镇、汤沟镇、四褐山等地,详细了解政务公开专区开设场地,并就政务公开专区设计理念、建设方案等与相关分管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9月,各镇街在按照省、市、全面推进“基层两化”工作有关要求,科学谋划与布局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充分展示本镇(政务公开专区特色优势,合理规划完善政务公开专区相继完成政务专区开设工作。将科学运用信息化手段,安装智能化的软硬件设施,有效整合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政务新媒体等政务信息系统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数据资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依申请公开受理、办事服务咨询等基础功能,有效传递重大政策,积极解答政策咨询,更好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