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赴湾沚区调研学习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做法

发布时间:2023-07-21 09:22信息来源: 鸠江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7月21日,鸠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裴捷鸣带队一行5人赴湾沚区调研学习政务公开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湾沚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繁政务公开日常工作、人员分工、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湾沚区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同志则具体介绍了政务公开工作日常开展情况,包括日常管理制度、考核办法、日常公开情况等。
    在详细了解了湾沚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后,受益颇深,湾沚区政府的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做法。同时,也了解到了我区对于各单位的要求还不够严格、政策解读方面还不够重视、个别栏目信息仍存在短板,需要我区不断完善改进。

此次调研学习后,我区将根据学习到的先进做法,结合我各项实际工作要求,次观摩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我区的政务公开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