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6:52信息来源: 鸠江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5月6日下午,鸠江区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主持会议,各项目包保区领导、有关镇街及区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牵头责任单位汇报自4月22日调度会以来交办重点事项推进情况,各镇街依次汇报重点项目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区领导依次交流发言,方忠就扎实做好征收攻坚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一鼓作气地攻。全区各级项目组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主动破题的拼搏劲头和攻坚态势,坚持南北统筹、齐头并进,进一步调整组织体系架构、加强人员力量配备、优化项目攻坚方案,做到勇啃硬骨头、敢涉深水区、善打攻坚战,以“铁锤砸铁钉”的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取得积极成效,切实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二要一呼百应地攻。要持续深化“镇街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职,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最大限度汇聚征收合力,真正在基层一线打通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征收攻坚提质增效。三要一马当先地攻。要坚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把压力传导到一线,把工作落实在细处,积小成为大成、积小胜为大胜,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清零交地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