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政策兑现像“网购”一样方便

发布时间:2023-02-02 16:30信息来源: 鸠江区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鸠江区多措并举,充分发挥芜湖市惠企政策网上超市的作用,持续加强协同能力,补齐要素短板,推动政策资金线上“一键直达”,像“网购”一样方便。截至目前,鸠江区在芜湖市惠企政策网上超市平台累计上线区本级政策97项,兑付区级政策资金296笔,共计1274.414万元。

为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政策上线及兑付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的同时,主动对接企业,提高惠企超市的知晓率、通达率,对于本级上线政策,做到能免申即免申,能即享就即享,真正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做到实处;深入摸排企业政策资金在兑付中面临的问题,消除惠企政策落实中的堵点,实时了解企业需求,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政策福利与线上办理流程,切实强化惠企超市平台运用工作推进。

自2022年2月以来,鸠江区在芜湖市惠企政策网上超市平台累计上线区本级政策97项,其中免申即享类政策共上线61项,即申即享类政策共上线32项,限时即享类政策共上线4项。在加大政策上线和宣传力度的基础上,鸠江区各成员单位积极兑付惠企政策资金,截至目前,在芜湖市惠企政策网上超市平台兑付区级政策资金296笔共1274.414万元;兑付市级政策资金523笔共8418.60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