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征收工作2026年第4次月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6-06-03 11:24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翟俊阳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上午,鸠江区召开全区征收工作2026年第4次月调度会,区委书记黄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袁东方、高文根、汪永先、刘凯参加,有关镇街、区直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万勇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征收为零、一切为零”意识,时刻紧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硬性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持续保持攻坚姿态,坚持清单化、闭环化抓落实,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进一步强化领导带头抓、部门协同抓、跟踪问效抓的良好工作格局,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