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6 16:27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5日,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忠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启动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党之大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自觉把铁的纪律刻印在脑海中、体现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一项核心内容和重要抓手,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以案警醒学、以训帮促学,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圆满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