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08:45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鸠江区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主持会议,各项目包保区领导、有关镇街及区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领导依次为完成净地交付项目专班颁发奖励,为本周征收工作推动有力、成效明显的项目组和区直包保单位颁发流动红旗,区征收中心汇报近期重点交办事项进展情况,有关项目组做交流表态发言,各镇街依次汇报重点项目近期工作安排,方忠就全面推进征收攻坚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做到齐心协力,在清零交地中取得突破。全区各项目专班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当前在手重点项目,紧盯节点、狠抓不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在一线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净地交付。二要做到齐头并进,在南北一体中取得突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南北统筹、一体推进,始终把征地拆迁作为衡量干部作风和能力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大力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做到齐整如一,在交口称赞中取得突破。始终秉承“服务于民、让利于民”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工作底线,全力以赴为人民谋幸福、为群众谋利益;带头深入一线为基层项目专班解决实际问题,及时打通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坚持不打折扣、不讲条件,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重点事项,以实际行动向各方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