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赴鸠江经济开发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5:18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方忠赴鸠江经济开发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束晓伟,有关镇街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方忠分阶段逐个听取35家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对重点事项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并对全面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和企业服务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强化发展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用高质量提升发展成色、用加速度应对风险挑战”系统思维,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增后劲的重要抓手,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扎实推动重点项目按照序时进度开工建设,全力稳住经济建设基本盘。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大力践行“1%工作法”,坚持把扶持好、服务好、保障好本土现有企业作为“最有说服力的营商环境评价”,进一步强化用工、用地、资金、政策兑现等全要素保障,推动在手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切实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三要强化履责意识。坚持把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狠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持续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做到以责任倒逼落实、以时限倒逼进度,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得到清单化、闭环式有效落实,持续提升企业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获得感,以务实举措有力助推全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