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2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研究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领导戴鸣、束晓伟、李瑾、吕宁、冯中、徐光耀、李娜、凌飞出席会议,各镇街、鸠江经济开发区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拟采取的工作措施,各载体、行业主管部门分别就主要经济指标预计情况进行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办法。与会区领导分别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黄万勇指出,当前全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把问题分析透,把措施研究准,把工作抓得实,确保全区经济稳中向好。

黄万勇强调,要突出精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相关“后进指标”,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措施、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同时,优势指标要持续做优,不断固化长板优势。要突出协同。统计部门要竭尽全力做好统计服务指导,加强业务培训,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充分对接,强化沟通联动,落实合署办公要求,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担当。在状态上要紧起来,紧盯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真抓实干,争先创优。行动上要快起来,做到尽锐出战,一线督办,保持冲刺姿态,全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为上半年经济运行这场“考试”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