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召开省委巡视“拆而未净”问题整改第十九次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09:47信息来源:中共鸠江区委办公室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在清水街道王拐社区召开省委巡视“拆而未净”问题整改第十九次专题调度会。区四大班子包保领导,清水街道、区直、驻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清水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上周征收工作进展,区四大班子包保领导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忠就做好下周征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是让“争先进位”成为一种追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牢争先进位意识,坚定信心、只争朝夕、拼搏竞进,以实际行动完成省委巡视“拆而未净”整改任务。二是让“攻坚克难”成为一种习惯。坚持敢担当、敢亮剑、敢突破的工作作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已签约户拆除和未签约户研判,确保取得实效,完成目标任务。

三是让“主动作为”成为一种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区包保领导要靠前指挥、主动协调,街道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入户上门、亲力亲为,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剩余户数的签约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