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召开省委巡视“拆而未净”问题整改第十八次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16:45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在清水街道王拐社区召开省委巡视“拆而未净”问题整改第十八次专题调度会。区四大班子包保领导,清水街道、区直、驻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清水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近期征收工作进展,区四大班子包保领导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忠就做好下阶段征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一盯到底。近期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各级干部要趁热打铁、乘势而上,紧盯清零目标,持续精准发力,确保完成整改任务。二要一干到底。征收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部门要摈弃喘口气、歇会脚的思想,集中全部精力和注意力,拿出攻山头、抢主峰的劲头,用最短时间完成征收任务。三要一抓到底。坚持一户一策,广泛听取意见,制定针对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问题。同时,清水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剩余户再包保,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早日实现净地交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