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定兵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11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下午,鸠江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定兵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程诚主持会议,副区长李兵,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同志、专武部长,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辖区高校征兵工作站负责同志、接兵部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公布了兵员数量和去向,宣布了审定新兵原则,研究审核了预定兵方案,表决通过了拟定兵人员名单。

黄万勇强调,征兵工作是筑牢强军之基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事关军队备战打仗,事关国家安全稳定。要抓好公示张榜和解释说明工作。通过张贴光荣榜等形式,及时公布定兵名单,营造出“入伍光荣”的良好氛围。对少数未能如愿入伍的人员,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和新兵输送工作。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期预定新兵疫情防控措施,全程抓好安全管控,坚决防止任何疫情隐患流入部队。要抓好优抚优待保障工作。坚持主动作为,及时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解决好新兵家庭的实际困难,让入伍战士安心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让广大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要抓好廉洁征兵工作。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严格执行廉洁征兵各项规定,确保征兵全程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