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曹姑社区:开展五十项民生实事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7:29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

曹姑社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关注民生福祉。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发展,曹姑社区决定开展一项重要的活动——五十项民生实事入户宣传活动。

这项活动旨在将社区内已经实施的五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介绍给每一位居民,让居民更加了解社区为他们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收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未来的工作提供更加精准的方向。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制定了详细的入户宣传计划,明确了宣传的内容和形式。同时,还组织了一支由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确保宣传活动能够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宣传队伍成员们进行了多次培训和演练,确保他们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居民面前。他们不仅熟记了五十项民生实事的详细内容,还学习了如何与居民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以便更好地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开始后,宣传队伍成员们按照计划逐一入户进行宣传。他们向居民详细介绍了每一项民生实事项目的背景、目的和实施情况,让居民对社区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他们还认真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这些宝贵的反馈记录下来,为未来的工作提供参考。

通过这次五十项民生实事入户宣传活动,曹姑社区不仅让居民更加了解了社区的工作,还收集了宝贵的居民意见和建议。这些反馈将为社区未来的工作提供更加精准的方向,推动社区不断向前发展,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