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公益 与您同行”四褐山街道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2 17:23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

整合慈善资源,凝聚“微力量”,激活“治理新动能”。近日,四褐山街道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暖心公益 与您同行”的公益基金捐赠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慈善资源,注重凝聚社会力量,激发社会各界主观能动性,促进社区治理的可持续发展。芜湖市慈善总会、鸠江区民政局、四褐山街道社工站以及安徽宸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佩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爱心企业代表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四褐山街道社工站首先回顾了2023年四褐山公益基金的使用情况,透明公开展示了各项支出和四褐山街道第二届“褐山·益创”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自己贡献的价值。接着,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和居民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过去一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对社区未来的愿景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展望。随后,四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先富首先对所有支持和参与公益基金筹款的爱心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社区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寄予了高度的评价。领导期望,公益的种子能在四褐山持续生根发芽,开出绚烂的花朵。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能通过实际行动不断自我完善,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对企业未来的发展,领导也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企业能够继续携手街道,共同推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慈善事业,本次捐赠仪式共募集到19家爱心企业捐赠善款约4万元。捐赠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们上台讲话,不仅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更表达了对公益事业坚定的支持和深厚的情感。

此次筹款不仅是一次资金的募集,更是一次社区精神的凝聚,它不仅为社区的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四褐山街道将继续利用公益基金,开展更多有益于社区发展的项目,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促进社区的和谐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