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 见行动| 湾里街道:老有所学托起幸福“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3-05-19 16:34信息来源:鸠江区湾里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落实暖民心行动,满足老年教育服务需求。鸠江区湾里街道金湾社区设立了老有所学教学点,并于近期邀请专业老师为辖区老年居民开展舞蹈教学活动。

老有所学“流动课堂”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广场舞、旗袍秀、西点制作等。本周金湾社区老有所学课堂,教授的是旗袍秀课程。为确保老人们就近学习的需求,授课老师把课程送到了“家门口”。

5月18日下午,在鸠江区老年大学旗袍协会模特老师朱宏生动的教学指导下,学员们了解了旗袍秀的基本功,朱老师对学员的站姿、手腕摆动、走路体态等都方面都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纠正。

旗袍秀不仅展现的是旗袍之美,更展现的是旗袍秀参与者的美。一群阿姨们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和鼓励后,跟着音乐整齐地走着步伐,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中尽展女性的自信、优雅之美,大家一起走出了“夕阳红”美丽风采。

金湾社区老有所学教学计划契合了“银发一族”的新需求,彰显了老有所学新特色。下一步,社区将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持续开展更多的为老服务,确保辖区老年群体在家门口就能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