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以歌咏志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06-30 09:36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梁慧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曹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学唱、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和童谣,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形成人人会唱爱国歌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份深情,孩子们在倾情演绎和悉心聆听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小小童谣,蕴含大道理,传唱优秀童谣,既能丰富未成年人的学习生活,又能帮助他们从小树立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人,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优秀童谣的传唱活动,曹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促进传统美德、爱国主义等情感的培养与渗透,并将这一活动推广到每一个家庭、社会每一个角落,全社会共同参与,一定会营造出“歌声、笑声、歌谣声,声声入耳”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