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街道:军滩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暖人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5信息来源:鸠江区清水街道 作者:陆慧敏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着力改善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近日,清水街道军滩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暖人心”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社区一低保户家庭两名成员身患智力重度残疾,自理能力差,家中堆放了大量垃圾和杂物,无法及时清理。军滩社区的志愿者带着清洁工具到他家中,帮助该户打扫室内外死角,清扫庭院,清理垃圾等,并对家中生活物品进行重新整理。整理后房前屋整洁有序,并对“两不愁、三保障”进行全面细化,为贫困户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架起与贫困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农村卫生环境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常抓不懈。社区要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把温暖送进群众家中,架起党群连心桥,拉进干群关系,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群众不仅在物质上实现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