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街道城管办:持续开展晚间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4:16信息来源:鸠江区清水街道 作者:城管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净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有效解决群众意见大、反映强烈的夜市烧烤、流动摊点、餐饮油烟污染环境、影响市容、扰乱秩序等问题。最近,清水街道城管办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晚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万春花园三条规划路、春溪路的夜宵排档、流动摊贩劝导其有序经营,自觉防止污染环境现象发生,对仍然占道的经营户暂扣其经营工具,对吵闹喧哗、污染环境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在随后的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将坚持“疏堵结合”原则,重点整顿主要该区域的商户、流动摊点,取缔无证摊点,规范经营秩序,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

此次行动,规范店外经营35家余,劝离流动摊贩30个,有效维护辖区内市容秩序。下一步,清水街道城管办将持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错时执法,坚持日查、暗查与夜查、节假查等手段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对夜市排档、烧烤经营行为的治理力度,对流动摊点进行长效管理,对占道夜市摊点严防反弹,对限期未整改到位、阻碍、扰乱执法的经营户,将给予取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