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溪口街道新三村社区:老党员走进“社区讲堂”话党史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3信息来源:鸠江区裕溪口街道 作者:陈家福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裕溪口街道新三村社区老党员许崇章走进“社区讲堂”,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党史,让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深切领会到“一切从民族和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党精髓。

许崇章声情并茂地向在座的党员们讲述了当年所经历的那段峥嵘岁月,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后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结合自己人生体会,许崇章告诉党员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并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老党员的讲述,引发了现场党员们的共鸣。大家认真聆听着老党员的“初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完这场讲课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为“幸福裕溪”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