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清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2信息来源:鸠江区清水街道 作者:清苑社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13日上午,清水街道清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一声问候,几句细语,志愿者们与老人交流谈心洋溢出浓浓情意。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保暖,保重自己的身体。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领到慰问品的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激动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谢谢!谢谢社会组织联合会对我的关心与关怀,通过这一份小小的礼品,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志愿者们”。

月满金秋,情满山河。本次活动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内的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对他们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