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新裕路社区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3 16:14信息来源:鸠江区裕溪口街道 作者:陈家福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 ,市委宣讲团成员,鸠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超裕溪口街道新裕路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新裕路社区老党员代表和在职党员共30余人,到会聆听了这次精彩而又生动的宣讲。


会上,魏超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宣讲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引发参会人员产生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大家深感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有的老党员当即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老党员的银发先锋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