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4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陈思敏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电动车管理,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电动车上牌宣传活动,邀请鸠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来到活动现场给辖区居民、志愿者、楼栋长进行电动车上牌知识宣传。

活动中,民警详细向现场居民讲解了自助上牌流程、注册登记规范等内容,普及了电动车登记上牌相关政策,提醒广大居民尽快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并对现场居民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交警也呼吁居民在电动车驾驶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驾、违法载人、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将交通安全意识牢记在心。

此次电动自行车上牌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认识到电动车登记上牌的重要性,引导广大车主积极主动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普及了办理牌照的有关事项,不仅极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同时也提高社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