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陡街道观岚社区开展“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08:51信息来源:鸠江区官陡街道 作者:胡贤秀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孩子们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9月9日上午,观岚社区志愿者走进安师大附幼开展“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旨在让幼儿学会尊师重教,常怀感恩之心。活动中,志愿者将指导大班小朋友们亲自动手为敬爱的老师们制作贺卡或剪纸,并把思念之意、感激之情的祝福话语写在贺卡或剪纸上面。于教师节当天将亲手制作的手工赠送给班级代表老师,感恩老师。

此次活动,培养了幼儿知恩图报、明礼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