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智慧医康:爱心义诊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7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盛纪凤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是敬老月,9月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爱老、敬老的季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四褐山街道四湾社区在颐年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智慧医康:爱心义诊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颐年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有序的引导居民领取号码牌到相应的服务台前检查咨询,仁济骨科医院的医生们则对每一位来检查的居民用专业仪器为居民进行血压和血糖检查,并且根据每人的状况给出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服务台还设立了内科和骨科咨询,向居民详细讲解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

家门口的义诊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在四褐山街道线上可以通过颐年智慧养老中心的小乐同各大医院的名医进行交流,线下可以通过爱心义诊面对面的检查,既能得到医生专业周到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又可省去排队的麻烦,免受医院奔波之苦,前来接受检查的居民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