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民生动态

鸠江区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解难题”恳谈会暨校地人才合作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9信息来源:人社局 作者:梁峰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等问题。11月18日下午,鸠江区人社局在芜湖国家级广告产业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解难题”恳谈会暨校地人才合作签约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褚亚红出席会议,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7所在芜高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联合电子、苏立科技、行健机器人、博康机电等12家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主管参加签约活动。

褚亚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7所高校对鸠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鸠江目前的发展情况、人才资源需求和吸引大学生到鸠江就业创业政策,鸠江将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为学校毕业生来鸠江就业创业、开展科研合作等搭建平台,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

会上,鸠江区人社局向企业发放了就业创业宣传册,并对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7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12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用人需求。随后,12家企业与各高校就毕业生就业岗位、薪资待遇、产学研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鸠江区人社局分别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芜湖技师学院等7所高校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建立了校地联系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是人社部门搭建的公益服务平台,是政府、学校、企业多方联动,以促进就业、服务企业为目标的合作模式。下一步,鸠江区人社局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积极为学校和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吸引更多人才来我区就业创业,促进我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