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民生动态

张灯结彩闹元宵 春风送岗助就业

发布时间:2024-02-26 08:23信息来源: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春风贺元宵,共圆就业梦。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2月24日上午,在元宵佳节团圆之际,鸠江区人社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4年鸠江区“欢闹元宵节·暖心促就业”元宵节专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求职氛围热烈高涨,前来求职的人员穿梭在各个招聘摊位前,详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及工资待遇等情况。“岗位多,企业好,福利足,这场招聘会帮了我大忙。”鸠兹社区居民表示,今年决定回乡工作,这场招聘会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目前他已经和芜湖福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用工意向。

春节前后是劳动者换岗流动的高峰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区人社局抓住群众返乡的有利时间,抢占“先机”。招聘会现场邀请了天马微电子、芜湖博康机电、芜湖银星汽车、华强方特等30多家生产制造、设备运维、旅游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加,提供普工、设计、运营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短短两个小时内,吸引了3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为区内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安全、可靠、高效的平台,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除了提供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外,本次招聘活动现场放置宣传展板、政策咨询台、发放资料等形式,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为广大求职者做好就业意向信息登记,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培训、详细解答各类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下一步,鸠江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等多场次、多元化的特色招聘活动,为各类用工企业及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需求与人才求职的双向奔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