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民生动态

农贸市场展新颜 文明菜市暖民心—鸠江区两家农贸市场正式开业运行

发布时间:2023-12-14 15:21信息来源:芜湖市鸠江乡村振兴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朱道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位于花塘路南侧的珑胤台农贸市场和位于神山路与海晏路交叉口的伟星壹号院农贸市场相继开业运行,上述两个农贸市场建筑面积共计约7000平方米,两家农贸市场业态分布均以海鲜、蔬菜、肉类、水产、早餐、熟食为主,满足了居民日常所需,解决了周边小区居民买菜难问题,为我区暖民心工程再添新生力。

    新开业的两个农贸市场摊位整齐有序、分区标识醒目,每个农贸市场给附近菜农还留出了自贸区域。市场内清爽干净,让人耳目一新,如超市一样整洁明亮。很多附近的居民坦言,逛农贸市场就和逛超市一样舒适。



    市场内配备了垃圾分类、通风、消防、排水排污等设备,设置了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位、风扇、公平秤、公厕等便民服务设施。市场内还专门设置了独立的食品安全检测室,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让市民放心消费。

农贸市场是城市中最具烟火气的地方,是居民生活的菜篮子,事关市民的一日三餐,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暖民心工程的题中之意。下一步,鸠江区将把农贸市场品质提升作为保障民生福祉的重点工作,多方联动,争先创优,着力推动农贸市场规范化、品质化发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