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民生动态

心系被征地农民 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0信息来源: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齐凡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10月12日上午,区人社局联合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鸠江分局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共同举办鸠江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补贴业务培训会。各镇分管领导及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部门就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解答,进一步明确了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补贴的操作流程。

培训会要求,各镇要积极广泛开展宣传,努力提高群众对有关政策的知晓率,耐心、细致、周到地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兑付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的参保补贴。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心系人民群众,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为加快推进江北新区建设,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