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官陡街道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4 09:32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赴官陡街道调研重点工作,区领导童向东、袁东方、冯中、李娜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赴伟星玖都荟小区及周边地块、滨河馨居新庄小区、扁担河、飞翔路、官陡门路等点位现场,现场查看噪声治理、交通疏导、水系整治、项目征收、耕地保护等情况,随后在官陡街道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听取征地拆迁、生态环保、群众诉求办理、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及近期交办事项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研判具体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有“首善之街”的奋斗姿态。官陡街道作为全区的“首善之街”,要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大局,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拿出奋斗者、奔跑者、奋斗者的前进姿态,团结一心、汇聚众力、一往无前,奋力推动区域发展再上台阶。二要有“首善之街”的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贯穿于干事创业的全过程,严格执行“分级负责、分级落实”工作机制,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一切围绕行想办法,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迎难而上,敢于破解难题,做到眼里有活、手中有招、心中有数。三要有“首善之街”的形象地位。坚持“有为才有位”,牢固树立“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持续加强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做到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和发展业绩,有力维护和巩固官陡街道作为“首善之街”的应有形象和应有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