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鸠江招才引智走进扬州大学

发布时间:2024-04-11 15:47信息来源:鸠江区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人间四月天,正是春季校招好时节。4月9日,鸠江区政协主席李祥龙带队走进扬州大学开展“紫云英花开 鸠江等您来”专场招才引智宣讲活动。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出席,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政协办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校地协作招才引智。为搭建校地互动交流平台,推动城市与高校在人才与产学研领域的对接合作,当日座谈会上,鸠江区政协主席李祥龙一行与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轶群一行就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校地产学研深度合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宣讲会上,李祥龙从芜湖城市发展战略和鸠江区历史文化、环境生态、产业发展、美好生活等角度,全方位深度推介鸠江。他提到鸠江用事业留人,在鸠江人人大显身手;鸠江用环境留人,人人可安心安稳安居;鸠江用政策留人,全方位保障展示满满的诚意和态度。最后,李祥龙提到当前鸠江坚持把人才放在人民城市建设的首位,通过人才牵引助推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从而实现城市和人才的“双向奔赴”、共同成长,诚挚邀请各位大学生朋友走进芜湖、了解鸠江、创业鸠江、扎根鸠江。

招聘会现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手持简历在来回寻找自己合适的工作岗位,各家企业的人事铆足干劲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以“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共计提供岗位65个,收取简历110份,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8000人。

未来,鸠江区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广泛引才聚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