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沈巷镇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6 09:02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方忠赴沈巷镇调研重点工作,区领导童向东、束晓伟、许洋、林志凤、冯中及有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赴铁路南地块四项目、强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沈巷工业园等点位现场,实地查看征收工作进展,随后召开工作调度会,专题听取沈巷镇征收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对沈巷镇党委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书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沈巷全镇上下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最大限度激发内生活力和前进动能,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开新局、再上台阶。二要始终坚持经济建设这一党的中心工作不动摇,提供更多的“沈巷方案”。牢牢把经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核心位置,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做到一切围绕行想办法,持续强化项目支撑,有力落实土地、资金、环境等要素保障,统筹推进低效闲置工业用地收储和工业园区建设,全力踢好征地拆迁“临门一脚”,进一步理顺财政管理体制机制,切实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三要始终秉承“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理念,打造更多的五星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发展,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重实干求实绩”的干事导向和选人用人导向,把谋人、谋事、谋局贯穿到发展的全过程,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真正把基层党组织锻造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