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3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上午,鸠江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践行保家卫国使命的新兵战士送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程诚,区人武部部长刘忠波出席欢送仪式。

黄万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入伍新兵。一要做到清澈纯粹。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军人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锤炼对党无比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强化理想信念、坚守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唱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和“强国有我、强军有我”的时代最强音。二要做到身心俱美。学习雷‎厉风行、遵规守纪的作‎风,养‎成吃苦耐劳、坚如磐石的品质,练就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本领,在军队大熔炉中百炼成钢。同时,善于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化教于心,让精神与体魄双向提升、比翼齐飞,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三要做到心系桑梓。积极宣传鸠江、推介鸠江,讲好鸠江故事,努力成为推动家乡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父母亲人的期望和思念,转化为献身国防事业的强大动力,将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鸠江精神融入军旅舞台、融入战斗基因,在祖国的千里边防、万里海疆留下鸠江官兵的闪光足迹,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的壮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