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代表团来鸠江区开展交流考察与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36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9日,定西市通渭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学谦率代表团来鸠江区交流考察并开展宣传推介活动。鸠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副区长李娜出席推介会并陪同代表团一行调研考察部分区内重点企业。


宣传推介会上,与会双方共同观看鸠江与通渭宣传片,通渭县商务局副局长推介产业发展、资源禀赋、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等情况,宗学谦与黄万勇就进一步加深两地合作发展作了讲话。

黄万勇代表鸠江区委、区政府对通渭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黄万勇指出,通渭历史文化悠久、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良好,既有“药、农、畜”老品牌,又有“新能源、文旅”等新名片,与鸠江产业战略规划有契合点,产业链条有互补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双方将持续深化多层次、全方位结对合作运行机制,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优势互补、相辅相成,迈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新阶段。同时,希望两地建立健全交流互访机制,共同推动协同发展早出成效、多出成果,共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新未来。

宗学谦表示,自签订友好县区合作协议以来,两地步履铿锵、携手共进,在劳务就业、校企协作、人才交流等领域创新开展一系列务实合作,取得突出成效。此次鸠江之行,既是一次邻里往来、深化友谊之行,也是一次对标先进、学习取经之行,更是一次加强合作、开创未来之行,希望两地坚持以合作促发展,持续促进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方法互学,把友好合作向经贸、教育、文化等经济社会各领域全面拓展,让社会参与更加广泛、合作领域更加宽泛、双方感情更加深厚,让“友谊之花”结出更多“共赢之果”。

宣传推介会后,通渭县代表团一行前往鸠江区域内大白鲸海洋公园、酷哇科技、埃夫特智能装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文旅、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等产业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