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重点征收项目暨热线事项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3 08:20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带队实地督查重点征收项目暨热线事项办理工作,区领导梁燕、童向东、束晓伟分别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赴官陡街道、湾里街道、四褐山街道等地,实地查看柏庄香府、南翔万商、东紫园、国营机械厂用地(飞翔路一期)、大胡村征收地块、奇瑞总部项目地块等点位情况,对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及群众热线反映高频事项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研判,明确责任部门及时间节点,随后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听取就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予以布置安排。


方忠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把征收作为人民城市建设的“第一任务”。全区上下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突出目标引领、强化目标导向、聚焦目标重点,严格执行“分级负责、分级落实”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征收保障,坚决扛稳征地拆迁的属地兜底责任。二要坚定不移把群众诉求办理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第一抓手”。始终把群众反映问题诉求办理牢牢抓在手上,做到现场办理、分级办理、闭环办理,做到标本兼治、条块结合、上下联动、举一反三,进一步树牢“治未病”发展理念,持续完善考核评价等层面机制保障,实实在在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努力做到办理时间最短、工作效果最好、群众评价最高。三要坚定不移把“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第一导向”。强化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用人导向,更加注重在征地拆迁、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一线考察识别使用干部,切实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敢抓敢干的干部用起来,让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出力者出彩,聚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