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持续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及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15:41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在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四不两直”上路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后,鸠江区立即召开信访暨“双创”工作专题调度会,第一时间部署安排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梁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两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区信访情况,部分镇街及区直单位依次发言,方忠就扎实做好全区“双创”及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坚持高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大局意识,准确认清当前形势,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将“双创”工作和信访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决把压力和责任有效传导至“最后一公里”。二要坚持高标准。紧紧对标“双一流”工作目标,对于现场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多次重复反映的事项,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切实做好“双创”工作责任包保、问题通报、督查督办等事项落实,统筹推进信访隐患排查、初信初访办理、积案化解清零、主动开门接访等重点环节,持续在一线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坚持高效率。强化条块结合、分级负责,强化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强化软硬结合、达标达率,强化奖惩结合、闭环管理,切实做好各类问题整改销号,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最大限度汇聚工作合力,确保当前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后,方忠还“四不两直”前往清水街道、四褐山街道、湾里街道等地开展“双创”工作暗访督查,就发现问题现场交办,要求属地街道严格对照工作标准,不折不扣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