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4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方忠实地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沈巷镇、二坝镇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来到沈巷镇铁路南和隆基二期、二坝镇西湾花园5号地块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对存在问题现场交办,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强化征收攻坚。全区各项目专班要主动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克难,坚持分级负责、分级落实,紧盯重点项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净地交付。二要强化要素保障。树牢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算好政治账、民生账、经济账、发展账,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力有序推进安置房建设,落实全要素保障、全过程调度,真正把惠民工程办好办实。三要强化工作统筹。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妥善安排好当前在手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十根手指弹好钢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