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0 16:31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赴二坝镇、汤沟镇、清水街道,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征收进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郑明刚,相关载体、区征收中心、区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法律顾问参加。

黄万勇一行先后赴天马微电子显示模组(生活区)、通江大道拓宽项目二三期、皖江学院周边地块、扁担河以东片区收储地块二期、滨河小学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征收进展情况,询问了解征收进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黄万勇强调,重点项目征收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提升站位高度。以全局的角度看问题、办事情,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破解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征收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开拓思维广度。不断优化项目攻坚方案,找准征收工作突破口,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认可、支持和配合,妥善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实现群众满意和征收效率双赢。要彰显法治温度。将法治意识融入征收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严把政策关口、规范征收流程、守牢公平底线,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征收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贯通力度。树牢“一盘棋”思想,落实落细区、镇、村三级包保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衔接、内外联动的工作格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征收任务,为鸠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