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江北重点项目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10:00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调研江北重点项目征收工作,区领导童向东、冯中、李娜、韩义明、李强,鸠江经济开发区、沈巷镇、二坝镇、汤沟镇及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镇、村两级项目专班负责人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来到二坝支线、智谷双创园(一期)、海螺绿能、海程、泽润云及万通路项目、110变电站高压走廊、楚江大道西湾段、楚江大道至合肥路延伸段、G329市区江北段、隆基光伏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征收进展情况,对重点事项现场办公,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征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强化攻坚意识。各项目专班要铆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不迟疑,毫不动摇把征收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有力打通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在一线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在手重点项目尽快实现净地交付。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分级负责、分级落实贯穿工作全过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闭环落实、高效推进。三要强化全局意识。要一切围绕行想办法,最大限度凝聚各方力量,做到既各司其职,又各尽其责,持续加大司法报裁等工作力度,真正做到全方位提速、全方位发力,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的攻坚劲头推动征收项目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