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9 09:57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副区长徐光耀,鸠江经济开发区、二坝镇、清水街道、官陡街道、区应急管理局、区经信局、区文旅体局、区市监局、区住建局、鸠江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在安徽中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忠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运行、安全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工作,强化安全设施定期维护保养,坚决消除潜在风险隐患。

在新华联海洋馆,方忠详细了解景区客流人数和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入园游客管理、消防控制室运行、设备检测维护、应急处置措施等环节,要求企业始终绷紧安全防范之弦,针对假期人流量、车流量大的特点,切实加强入园游客和进出车辆安全管控,强化节日期间巡查值守,全面做好特种设备、观光游乐设施维护检测,确保“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平稳有序。

在保利和光瑞府和天马微电子项目工地现场,方忠仔细询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检查施工现场防护设施设置、外包单位及人员管理等情况,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加强外包单位和外协人员规范管理和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