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6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黄万勇带领区政府党组一行赴白茆红色传承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传承馆、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

在红色传承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六洲暴动”的讲解,在一件件散发着浓厚革命气息、战火硝烟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图文资料前驻足端详,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深入思索,深刻感悟革命先驱们披肝沥胆、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集体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政治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胡竺冰故居门前,黄万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整齐而洪亮,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黄万勇最后强调,所有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和更加过硬的作风,扎实开展工作,用担当和实干推动鸠江向着“八百里皖江第一区”的目标不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