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3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公室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赴官陡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中,方忠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老党员们保持乐观,保重身体,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鸠江发展。同时方忠叮嘱随行的街道和社区主要负责人,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准确全面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措施,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改善生活状况,让老党员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