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0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赴联系村沈巷镇八角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委副书记、沈巷镇党委书记陈娟娟随同。

在沈巷镇八角村,黄万勇先后来到困难党员纪和胜、老党员张祥文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鸠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困难老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愁、难、盼”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生活困难党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