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训部队

发布时间:2022-06-25 17:47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办公室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5日上午,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训部队,与驻训官兵齐聚一堂,共续军民鱼水之情。

在部队驻地,区领导一行实地查看驻训官兵用餐食堂、扎营宿舍、训练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驻训官兵的生活住宿、日常饮食以及训练开展等情况,与官兵们进行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驻训部队介绍了该部光荣传统,对地方拥军活动表示感谢。

区委书记方忠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鸠江驻训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对这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卓越功勋的英雄部队表达了敬意和感谢。方忠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忠诚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执勤任务,同时积极参与鸠江地方发展,在鸠江防汛救灾、抗洪抢险各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人民群众中展现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官兵把驻训地当故乡,在充分发扬敢打必胜、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抓好战备训练的同时,积极参与鸠江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铁军。鸠江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驻训部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全力协助部队完成驻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