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度江北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5:07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方忠赴江北一线调度项目征收工作,区领导戴鸣、童向东、俞祖传、韩义明,鸠江经济开发区、二坝镇、汤沟镇、区城管局、区医保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鸠江分局、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赴中江新城三期、城南过江隧道、北湾智能装备产业园、皖江学院高压杆线迁改汤沟段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征收保障过程中存在问题,随后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征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方忠强调,一要往深处谋。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征收工作抓在手上,强化人力分配、项目统筹、协调调度等多方面谋划,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征收专班作用,切实提高做好征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协同对接,集中精力一鼓作气,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不断转变征收思维,千方百计破解征收难题。二要往实处干。始终把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拼搏斗争精神贯穿到我们的征收工作当中,切实推动江北新区征收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强化征收项目清单化、责任化管理,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围绕既定时间节点,紧盯任务不放松,主动靠前敢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谋深做足征收提前量,重点突破稳扎稳打,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征收工作。三要往严处管。始终坚持公平征收、阳光征收、依法征收,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担负起各自职责,进一步强化非法建设处置,严厉打击待征收区域抢建、偷建违法行为,加强江北区域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渣土运输管控,落实督查督办跟踪问效,不断为江北新区征收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全力以赴推动江北新区征收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