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2:10信息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区文明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方忠赴包保联系点(官陡街道)督导文明创建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超,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鸠兹创业街、鸠兹家苑农贸市场、祥泰路、鸠兹家苑馨园小区、三潭音悦农贸市场、涌金路等点位创建问题整改情况。

方忠在督查中强调,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对单查账、对账销号,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解决“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难点问题。二是突出群众导向。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从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背巷、主次干道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场所入手,对标对表精准整改,持续提升市容环境和城市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三是突出目标导向。坚持长短结合,既要着眼于解决当前问题,又要着眼于解决长效机制问题,确保问题真整改真保持真有效。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反馈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文明城创建整改工作取得突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